kokyo.

最后一次拥抱

10

*ooc预警

*私设预警

*ABO文,注意避雷

*狗血预警,注意避雷

*没有泥塑!!!

耶啵:乌龙茶   赞赞:茉莉花茶



王一博把一切都准备就绪,命人寻到了肖战如今的住处,喜滋滋地带上礼物就去了,仿佛已经看到肖战原谅自己的样子了。

可他忘了,忘了肖战搬家的原因,一来是因为名不正言不顺,二来是因为肖战想要远离王一博,永远的远离,更不说如今还发现自己揣了个崽。

但显然远离王一博这是不可能且不现实的一件事。


待王一博到达肖战住处的时候,果不其然,被拒之门外。

看着被关上的房门,王一博想到之前肖战决绝的背景,这让王一博的心不免酸楚了一下。

王一博没有伤感太久,他迅速的整理好了自己的模样。王一博知道即便是要难受,也得当自家媳妇面伤感。

当然了,俗话说得好,不打无准备的仗,追媳妇也一样。



就在王一博去往肖战家的路上,早就规划好了如何把媳妇一步一步的套回来。联系了自己的几个知情好哥们,临时开了一场额外的视频会议。

当王一博一本正经的说完了会议目的,众人是无言以对。

当然了,除了不要命的……


“不是吧,sir,紧急会议就这?”郭丞接着还想说什么,就直接被一旁的郑繁星捂住了嘴。

郑繁星见王一博那张阴的都能滴出水的侧脸,急忙帮郭丞补救道“哥,博哥,追人讲究的是脸皮厚和身段低”而郭丞也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不要命的话,一边给郑繁星递了个感谢的眼神,一边说“博哥,嫂子心最软,一看见你那幅伤心欲绝的样子肯定不会再说你什么的,然后你再表现表现你的委屈,就搞定了啊”

“对对对,没错没错”一众兄弟附和道。

兄弟甲“没错的啊,博哥,我一朋友哄媳妇就这样的”

兄弟乙“嘿,我朋友也差不多,什么买萌撒娇都干的”

然后就是一连串的无中生友,问题是王一博竟然还信了……



“战哥~”王一博也不管什么面子不面子了,撒娇嘛谁不会啊“战哥,我真的知道错了,我就想看看你,你开开门好嘛”

门那边的肖战先是一惊,随后就觉得这是王一博骗自己把孩子抚养权给他的招式术,什么话也不说。王一博也不觉得尴尬,反正都已经豁出去了,媳妇才是最关键。

“宝宝,你放心,我不是来要抚养权的,我就来看看你”王一博也不傻,知道自己把肖战伤的太深了,也知道肖战现在最在意的是孩子。


肖战听到“宝宝”两个字,顿时红了眼眶,也许是孕期敏感亦或许是肖战听不得王一博对他说这两个字,宝宝,这可是王一博对任何人都没有叫过的昵称,即使是竹马君都没有过。也因此肖战对于王一博后面说的话听的是零零碎碎,就仿佛听见一句“我不是来要孩子的”

肖战直接开了门,眼泪水也跟着掉了下来“谁要你来要这个孩子啊,你不要有的是人要”


王一博也懵了啊,但一见自己媳妇哭了,不管自己刚刚到底说了啥,反正就是自己错了。王一博赶忙哄“没有没有,要的要的”

“那你就也只是为了孩子,是吧?”

“不是不是,为了你”

随着,肖战又十分刁难的问了王一博好多问题,到也不是肖战矫情,孕期情绪波动很大再加上王一博以前那样,肖战原本的确是准备让王一博赶紧离开的,但是当他看见王一博那一刻,舍不得啊!


肖战心里狂骂自己贱,说好的要忘掉的,结果呢就被人家几句甜言蜜语给说心软了,真是太没用了。

其实哪来的没用啊,只不过是还爱着呢……



--------

我会一直爱,即便风景都已尘埃   ——肖战

星星暗了又亮,我和你开始重新开始了嘛?  ——王一博



PS:追妻第一步“赢得媳妇的心疼”开始实行

感谢还在等我的你💚❤️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