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yo.

最后一次拥抱

09

*ooc预警

*私设预警

*ABO文,注意避雷

*狗血预警,注意避雷

*没有泥塑!!!

耶啵:乌龙茶   赞赞:茉莉花茶

(PS:赞赞的嗓子已经好了)



下定决心要重新追回肖战的王某人,在当下就做出了行动……

“喂,哪位”就是给自己母亲打电话……“妈,是我。我打算……”王一博连“算”字还没说出完,就听见一阵忙音。王妈妈把电话给挂了,空留自己儿子自己怀疑。

当王一博再一次拨了电话过去,只听一声慷锵有力的“滚”然后又被挂电话了……



当王一博不死心的打了第三次电话后,小王发现自己已经被拉黑名单了。当机立断,打给了自己的父亲然后又是那熟悉的一声“滚”漂亮!再一次被拉黑名单。



正当王一博自我怀疑是不是亲生的时候,就收到了自家父亲发给自己的短信,上面写着:

         儿子,爸爸也帮不了你了。你赶紧把赞赞找回来吧,你妈妈她都快被你气死了。不说了,儿子加油,拉黑了!

王一博看了后表示:爸,你可真是个趴耳朵啊



王一博并没有在自家父母那得到帮助,便打算自食其力。准备为肖战做一顿饭,可……当王一博拿起菜刀时,却发现自己好像并不知道肖战爱吃什么。

回忆往昔,王一博发现自己是真的烂到了极点。当初追肖战的时候不用心,后来把人家娶回家了也不用心。


他为自己做了那么多,结果自己就像个瞎子一样啥也看不见。





“大哥”没错,王一博又打了电话给自己家大哥为自己出谋划策了。

“嗯,一博啊,咋了”

“就是,大哥为打算把赞赞追回来”

“啊,好好好,是好事”

“但是我不是很知道赞赞喜欢吃什么……”

话音刚落,“不知道赞赞喜欢吃什么,这么多年的媳妇人家给你白当的”是那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暴躁。

“妈……”王一博是一句话都插不上。众人只听见王家母在电话那头数落自己小儿子。

“妈,我是真的知道错了。可你不告诉我,我怎么追嘛”

“你……你”王母也知道是这么个理,但是吧,不骂王一博两下她就是难受。



“好了好了,一博,你听我说”刘海宽打破这场“口水”的单方面的战争。“阿战呢平时……”

接下来的一小时,就由刘海宽为王一博科普了肖战多年来的喜好,而王一博则是仔仔细细的全部记了下来。

到最后刘海宽自己也没想到自家弟弟这么能吃醋,就在挂电话的前几分钟王一博问刘海宽为什么他就这么清楚肖战的喜好,语气冰冷加恶劣。刘海宽一听赶忙说是母亲在一旁写,我说的。

结果就听电话那头一声不冷不淡的“哦”随后就给挂了。刘海宽本人表示真的很无语。



挂完电话后的王一博,虽然心里有那么一点点不舒服,自己母亲都比自己要了解自己媳妇,气人。

不过又觉得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就收拾收拾了自己的心情,喜滋滋的开始为肖战准备惊喜了。仿佛已经看见肖战得知这个惊喜后的样子了。




而那一边的肖战,则是在想到底该怎么样让王一博放弃这个孩子的抚养权呢。

毕竟也是王一博的孩子,虽然王一博不喜欢自己,但是孩子他肯定不会放弃的。肖战这样想。



-----------

最怕的就是这样,你在想着未来,他在想着放手。




这周是520甜蜜星期,所以这章不虐。🌚🌚


(迟到的祝福)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也感谢一下还在看这篇文章的各位😘😘

评论(1)

热度(14)